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亲爱的,出去玩累了、受伤了的话就回来吧,我还在这里等你,我永远在这里

2009/11/27

复杂的两天


这天跟昨天的事
就昨天开始讲吧
昨天早上8点多酱就起床了
因为有补习
补akaun啦
真的很累喽
还补了三个小时
haiz...................
算了
我必须原谅时间的错
哈哈哈
昨天呢
是最后一次补习了
为了做最后的冲刺嘛
因为星期二要考了



婷婷

嘉美

bobo
都是补习认识的朋友
当然不只有这些喽
还有其他的
只是我没跟她们拿照片
呵呵呵

补完喽
前天不是说会去看戏吗?
本来是看new moon的
去到spring的时候是几多人的
我们都不敢去park车
我们就是我,蚊子和max啦
然后就转转转了一圈
又进去parking车了
突然发现我们有点啸啸了
哈哈哈
过后就找到parking place
就直接去mbo要买票
哇佬
排长龙耶
那些人多到像蚂蚁酱woOoOoOo
结果new moon就没有的看了喽
然后蚊子就去买鞋
她在nose里面试鞋
我在搞自拍












蚊子要买的鞋
哈哈哈
这双鞋的价格是20多块
还有折扣50%
蚊子就去还钱
结果她还是要还20多块
你知道为什么吗?
因为鞋子已经折扣了
哈哈哈哈
我们都被骗了
蚊子就很生气又觉得不甘心
可是没有办法都买了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呢
我们就去tabuan
因为蚊子要买大便纸
买好过后max说eileen很生气
原因去她的部落看吧
然后我们就找她
结果她竟然不在波
好喽
我们就回去了
走着走着就看到有买kuew nii就很想买
然后就买了喽
蚊子买红毛丹
然后就回家了

回到家就一直上网
弄我的部落格
结果一弄就是几个小时woOoOoOo
6点半就去冲凉
然后就去带max和hoho
去101吃
因为她的阿妈出门去了
所以昨晚在hoho家睡
顺便带她去吃
吃好就去hoho家喽
然后就聊天啊
好笑的是
我们聊天可以聊到坐在马路上woOoOo
然后就坐在马路中间聊到很迟
=p
突然一个事情发生了


看~~~
那个水越喷越高波
突然间酱
真是给它吓到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白痴吧

然后肚子竟然在这时候叫wOoOoOo
结果就在hoho家找到一包泡面
就三个人公私吃
和四个荷包蛋
max吃两个

吃很好就睡觉了

今天9点多酱就起身了
然后冲凉就去三口饭吃早餐
吃好回hoho家
然后蚊子来带我回家
因为阿妈叫我回家弄咚咚
before回家我们就去买M的冰淇淋吃
等很久才买到的喽
几多人的


然后就回家了
写部落格喽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