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亲爱的,出去玩累了、受伤了的话就回来吧,我还在这里等你,我永远在这里

2009/12/02

哭过就好了

最近心情真的是down到你无法想象
也不懂为什么
被朋友骗
考试又考不好
昨天考akaun我竟然不会做
气死了
考到最后我放弃了
那时我只有一种想法
我..........什么都不要了

该死的脑袋最近又想起了他
..........................
好累
真的真的很累
算了
又不是第一次
哭过就好了
粱文音唱的
女主角最后说了三句话
我超爱的
"我从来都不说不,不是因为我愿意,是因为我爱你~"
"我从来都不生气,不是因为我没有脾气,是因为我爱你~"
"我从来都不哭,不是因为我没有眼泪,是因为我爱你~"
不过说真的有时候哭过了就真的会好了
因为哭过了就会成长
思想自然就会扩大
还是要微笑的度过每一天
或许对待他
我都会有"不"有"哭"有"生气"
这就是我没有资格爱他的原因吗?
在爱别人之前要学会爱自己
难道我不够爱我自己?
或许是吧....................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