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亲爱的,出去玩累了、受伤了的话就回来吧,我还在这里等你,我永远在这里

2009/12/31

新年快乐






















今天31号
我竟然在家倒数
哈哈
谁叫我没人缘
没人约

早上在做工的时候
有个踢去我们的店
他要打嘴唇
然后呢
他竟然差点晕过去
我的天啊
我站在旁边都不知道该怎么办
全身发钭
心脏病发作
差点也晕过去
姐姐说打嘴唇本来就是酱的
哈哈
过后他也没事了
嘻嘻
不过啊
那个踢也几帅的
哇卡卡卡

31号
在家吃泡面加咖啡
哈哈哈
可怜呗
新的一年
希望可以赚大钱
希望身体可以健康一些
希望2009年的人事物都可以忘记
2010年
全新的开始
我来了

新年快乐
爱你们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