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亲爱的,出去玩累了、受伤了的话就回来吧,我还在这里等你,我永远在这里

2009/12/10

happy night

这天我又去看戏了
哈哈
这次是和ah goh,ah guat,max,啊龙还有一个不知名的
哈哈哈哈哈哈
跟我同校不过不认识的啦
我们呢?
凌晨12点45分去star看ninja
看到大概2点半才完
哈哈
10点多啊龙就来带我喽
然后就去吃
再去看戏
等待12点45分的到来

周董演的戏
不懂什么名
哈哈

new moon

风云2











哈哈哈哈
玩到有的没的
真的有够幼稚

下午呢
就跟蚊子和max还有他朋友出去
我也不懂什么名啦
哈哈哈
因为她是从sibu来的啦
哈哈
本来有拍很多照片的
可是不小心给我从蚊子电话里删了
拍谢啦=p

晚上就和家人去买鞋


还不错看吧
很贵的叻
不过是阿爸还钱
哈哈
然后就去101吃东西
就回家啦
嘻嘻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