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亲爱的,出去玩累了、受伤了的话就回来吧,我还在这里等你,我永远在这里

2009/12/13

明白了


这天真的真的很累
因为凌晨5点才睡觉啦
哈哈
然后早上8点就起身了

最近我的心情真的真的很低落
肩膀真的很酸很累
却没有一个朋友帮我扛
只有小小的的部落陪着我
今天心情终于好了
因为明白了
原来利用是因为人的自私
原来留下也是因为人的自私
人的本性蒙蔽了自己的眼睛
我又何尝不是呢?
她说:"你懂得爱吗?你根本就不爱你自己,所以你根本没有资格去爱人!"
我说:"我很爱我自己啊!"
她说:"等待就是伤害!"
其实等待是美丽的
或许会难过
但会让你长大

今天和啊妈和阿姨还有她家的两个瓜去副利华
就去走走看看喽
在搞自恋



回家
晚上和干妈妈去吃
在101喽
=p
心情恢复了
快乐起来吧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