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亲爱的,出去玩累了、受伤了的话就回来吧,我还在这里等你,我永远在这里

2009/12/06

不能说的秘密


这天早上睡到11点多就醒了
本来跟家人出去吃的
可是觉得很不舒服
就不去了


然后冲好凉就在家上网
一上就是几个小时
就是因为上网发现了一个不能说的秘密
突然觉得好委屈好委屈
突然觉得我是不是喜欢上一个不该喜欢的人
突然觉得自己不会有自己的想法
我不懂自己错在哪里
真的不懂



晚上就在对面港做工
哈哈
知道我们用什么车去做工吗?
超级好笑得
罗里
像phopia那部戏里面带尸体的罗里
更遭的是
那辆罗里没有门
车经过都会看到我们
哈哈
几不好意思的
然后就到对面港啦
竟然看到啊豪的女朋友也在哪里做
几可爱的喽她
哈哈哈哈哈
做到一半竟然肚子饿
因为我都没有吃
然后啊就整天都没吃东西
晚上回家了就喝milo
上网玩game
可是还是没有心情
还是要微笑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算了吧
就酱算了吧~~~~~~~~~~~~~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