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亲爱的,出去玩累了、受伤了的话就回来吧,我还在这里等你,我永远在这里

2009/12/07

buddy's gathering

这天是最后一天考试啦
哈哈
几开心的
今天考ekonomi
不过我全都交白券
因为我都不会做
哈哈
今天考完了就跟我的buddy们去唱歌
在K11
有我,蚊子,金蓉,啊龙,ah guat,joanna,vyvianna,ellen,max,ferlin
不需要多写
用看的啦








me wif jxin rong

me wif ah guat

me wif max

me wif ellen

我们玩到lyk神经病的人酱
哈哈哈哈
我们本来就是的嘛


























然后我到五点酱就回了
她们到八点多
因为我和阿姨约好去吃M
哈哈
回到家就冲凉
然后阿姨就到我家了
吃好M就去走走喽
走好就回了喽
=p
更多照片请到我的fb看呗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