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亲爱的,出去玩累了、受伤了的话就回来吧,我还在这里等你,我永远在这里

2009/12/18

avatar


今天本小姐的生日
哈哈
生日快乐比比
然后早上起床
就上网看看fb上的留言了

哈哈
阿爸就买了两个三角行的蛋糕给我吃

干妈妈和阿姨一起送我脚链
然后下午就去看戏
跟蚊子,啊龙,ah guat和ann kiat一起
看avatar
啊龙请我看耶
哈哈
3D yeEeEe
很好看哦
有空记得去看呗
没有拍到照片
因为时间很赶


从早上就一直在等他信息我
可是等不到
就在刚刚啊
他终于信息我了
可是他好像很忙酱
我就回很冷很冷的信息给他
然后他就不回会我了
这就是他给我的生日礼物吧
我接受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