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亲爱的,出去玩累了、受伤了的话就回来吧,我还在这里等你,我永远在这里

2009/12/16

头发怎么啦???

这两天真的有够气死我的
家里的线不好
害我都不能上网
真要命啊~~~~
好啦好啦
昨天呢
去学校还书啦
然后呢就跟我的甜心们去吃东西
就是ellen,vyvianna,,joanna还有宝珍

好粗哦






然后我就去拉直头发啦
看看之前的我吧
头发好长哦

然后的我
头发剪短了=(




好像没什么不一样吼
哈哈
=p

晚上就在家啦
过几天我生日喽
希望能的到"他"的祝福
这是我提早的生日愿望
爱你们哟~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