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亲爱的,出去玩累了、受伤了的话就回来吧,我还在这里等你,我永远在这里

2009/11/05

真累的一天



七早八早就搞自拍
哈哈哈
因为很累所以自拍一下会比较精神
这天真的很累
去到学校的时候很生气
因为班上的门还没有开
要在外面等
害我等了半个钟
真是气死了
那个欠打的校工很笨呐
所有的班门都开了就只有我们的没开
然后我朋友就去找他开喽
omg!!!!!!!!!!!!!
他竟然带了一大把钥匙却不知道那个是我们班的
还要我们去帮他开
那时候真的有种冲动想去讲他
后来想想他也老啦
就便宜他呗



wat the smile lyk tis?


进到班我就作功课啦
今天比较特别
因为我都没有讲别人的八卦喽
不是做功课就是睡觉
就酱到放学
每次放学都是ellen的啊妈带
可是今天是她姐姐带耶
哈哈哈
她姐姐也是个疯婆子
神经嘻嘻的
回到家冲好凉就立刻睡觉喽
嘻嘻~~~
本来今天下午要去k box唱歌的
后来因为max有补习就不能啦
可能明天会去哦
嘿嘿嘿嘿~~
好期待哦
因为第一次去那里sing sing
刚开嘛
lolxzz

大概五点多酱就起来了
然后七点酱又跑去睡觉啦
哈哈哈
像猪呗~~
可是我睡得好死的时候
我家的老唠叨竟然把我吵醒
好生气哦
结果呢..........................
他挨了我一脚
吼吼吼吼~~~
他活该啦
没事找事做
bluekzz
然后他就带我去101吃东西
可是我还是很想很想睡觉
haiz
可怜的我啊啊啊啊~
吃完就回家了
回到家就很精神了
也不懂为什么
哈哈哈
因为我要看电视
看完再学书喽
=p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