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亲爱的,出去玩累了、受伤了的话就回来吧,我还在这里等你,我永远在这里

2009/11/02

spm?!?!?



距离spm考试还有十几天
大家都开始忙于自己的功课
当然我也不例外喽
只是没有那么拼命
不过还是希望自己有不错的成绩
这天我有上学哦
因为最近功课太多太多了
不得不去学校了
可是去学校到底是去读书还是跟朋友哈啦
这个问题太难回答了
哈哈哈
一如往常我们还是在班上聊别人的八卦
聊到大家都累了就睡觉
吼吼吼~~


然后在放学的时候跟vyvianna拍了一张照片



哈哈哈哈
看ellen跟vyvianna两个人在研究电话


蚊子怎么孤单一个人
吼吼~~
因为她刚从梦中出来啦
还回不了神
kiakiakia

今天真的是奇迹啊
下午回家竟然没有睡觉哦
哈哈哈
因为睡不着就在发呆喽
可是我又不干愿读书波
嘿嘿嘿
我又不是读书的料
突然....蚊子发简讯给我说她的脚很痛
因为脚扭到就去推拿
结果就很痛很痛喽
而且还黑青呐
然后就跟我诉苦啦
哈哈哈哈哈
谁叫她酱不小心哦
还有信息慧姐问她关于在sunway读akaun的一些东西喽

晚上的时候
啊爸啊妈都去101吃东西
我没去啦
因为我说过要减肥的嘛
kiakiakiakia
怕自己受不了美食的诱惑

spm考生们一起加油啦
努力多几天就可以飞翔喽
哈哈哈哈哈哈
不过不想要毕业耶
因为长大了就要自己照顾自己啦
哈哈哈哈哈
还小哦
老了啦=p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