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亲爱的,出去玩累了、受伤了的话就回来吧,我还在这里等你,我永远在这里

2009/11/16

phobia2

这天很早就起来了
因为没有去学校了
只是在等考试时间
所以就在家帮啊妈弄东西喽
照顾小孩啦
然后就剪头发
刘海的啦
因为一直弄到我眼睛就剪了

然后下午就去看戏喽
看什么什么phobia2
恐怖死了
害我跟max吓死去
哈哈哈哈
哦~~~
是跟蚊子,eileen和max一起去看得啦
不过它后面后面的时候很好笑
害我跟eileen笑翻全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整个room就我和eileen的笑声最大
然后我和max的喊叫声也是最大的
哈哈
真的很恐怖喽
不过不懂你们啦
因为我不会看鬼戏的人
胆小嘛
可是又要看的那种
=P
看到大概五点酱才完
害我跟蚊子来不及去做工
然后我们在等蚊子姐姐来带我们的时候
就想说去跟精品店男孩拿号码
可是又不敢
最后是max帮蚊子拿





哈哈
然后就去做工了
晚上回到家超饿又累的
吃好就写部落格
然后应该要睡了吧
晚安~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