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亲爱的,出去玩累了、受伤了的话就回来吧,我还在这里等你,我永远在这里

2009/11/04

yeah~拿工钱喽


这天虽然心情不怎么好
但是还是带着微笑的心情上学
微笑就是我的动力嘛
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历史老师给我们考试
不用想啦
我又是没学书的啦
当然是用偷看的喽
可是还是不及格啦
而且还要改正叻
haiz~~
真是没出息的我
不只有历史要考哦
还有akaun要考耶
不过akaun我会啦
因为平时有做蛮多练习的

放学在等ellen啊妈来带我们的时候拍的
哈哈哈
看起来好像有点俗=P

下午回家就睡觉啦
真的有够像猪呗
lolxzZz
大概3点多酱吧
蚊子就叫我们去spring啦
还有max和ellen
只是去走走罢了
还有跟max拿我的工钱啦
哈哈哈
终于又有钱啦
好开心哦
拿到工钱当然是要请自己吃大餐喽=P
然后我们就去tabuan哪里吃kfc









我们真的是像3天没有吃一样
像饿死鬼那样
哈哈
吃好了就去附近逛逛喽
然后我,max和ellen就去验眼睛啦
我的眼睛万岁
因为left side的眼睛近视度又减轻啦
(不好意思啦,我不会分华语的左右)=p
不过right side的好像增加了耶
哈哈哈哈
没关系啦
只要眼睛保护好就好啦
听说吃萝卜对眼睛很好哦
而且我也很喜欢吃萝卜耶
呵呵呵呵呵~
萝卜万岁啦

六点半
回到家啦
然后就看电视喽
晚上我阿姨来我家啦
还带了他们家的小妖精
我表弟啦
哈哈哈
他啊~真的是很奇怪哦
只要大声点跟他说话
他就以为你在骂他
然后你知道他接下来要做什么吗?
他就会很伤心
然后就会用自己的头去敲墙壁或地板
..............
真的是无言啊
酱的小孩也有
哈哈哈
世界真是奇妙啊

阿姨回家啦
我家的老唠叨跟老虎婆带着我家的管家去101
最近发现他们好像都混101了
啊~~
忘了跟你们说
我家的老唠叨就是我啊爸
我家的老虎婆就是我啊妈
我家的管家就是我干老弟啦
为什么被称管家呢?
因为他什么都要管
哈哈哈哈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