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亲爱的,出去玩累了、受伤了的话就回来吧,我还在这里等你,我永远在这里

2009/11/06

funny in k box


这天我带着愉快的心情去学校啦
因为期待今天下午嘛
哈哈哈
在学校还是一样做练习
可是我也看了一本小说
很感动
我还看到哭呐
有够白痴吧我
9:30...............
10:30........................
11:30......................................
yeah~~~~
终于放学了
吼吼吼吼~~~~
期待已久的放学终于到啦
然后就跟ellen在等她的啊妈来带我们
12:00~~
车来喽

回到家冲好凉就在房
间里继续看小说
然后就一边等蚊子来带我
1:47..........
蚊子到我家门啦
大概两点到spring
没错啦
我,蚊子,max和ellen要去k box唱歌啦
哈哈哈
我们从两点开始唱到六点
里面真的很漂亮
很多间包厢
不过感觉上它的包厢有点小
不懂是不是自己很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们唱了很多首歌
声音都沙哑了
因为我们都用喊的
哈哈哈
我还做了一件糗事
就是.............
我在唱"摇滚怎么了"的时候唱到走音
而且还很离谱的那种
=="""
嘿嘿嘿~~~
还很大声呐
然后很多工作人员都跑来看我
更惨的是
蚊子她们竟然跑出去躲
留我一个人在包厢
真是气死了
还有我们的自恋照
慢慢看喽
fs还有很多哦





我们的饮料啦


烟.......
当然不是我抽喽
我超级不喜欢它的味道
是.......
某某某抽的啦


我们的鞋
哈哈哈
改名为四剑克

干嘛跟墙壁接吻啊??
哈哈
那不是墙壁啦
是牛!!!




哇~~~~
唱的好入神哦


三人合照
应该不会怎样吧


ellen自恋照


可爱小猪
哈哈
蚊子啦


max很帅吧
真是酷

六点喽
该回家了
哈哈哈哈
下次有机会再来喽
回到家不到半个钟就跟阿姨出去吃东西
还有她家的两个瓜
去scr Xpress吃啦


看她家的小瓜多顽皮啊


这是大瓜
还吃两碗米粉下去


我喝这个
叫black currant
超好喝的

吃完就回家啦
很累啊
写完部落就睡觉喽
晚安啦
muackzz....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