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亲爱的,出去玩累了、受伤了的话就回来吧,我还在这里等你,我永远在这里

2009/11/19

新手表

昨天开始考试了
考国语和历史
今天呢?
考英文和历史第二张
不用看啦
我学的都没有出
嗨~~~~~
下午12点的时候跟max跟uncle还有蚊子去吃
在kenyalang吃
顺便去拿上次订的手表

好看吗?
本来是黑色的
后来没有货了
然后就回去考历史了
在考历史的时候才写几个字就睡觉了
考完了就回家睡觉了



我的儿子
哈哈哈哈
你信吗?


晚上啊爸买pizza给我们吃
还不错吃的喽
哈哈
然后就要上fs upload照片的
可是不懂为什么不能进去
气死我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