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亲爱的,出去玩累了、受伤了的话就回来吧,我还在这里等你,我永远在这里

2009/11/15

2012

这天12点酱才起身
然后预备下就去补习了
今天是最后一天补国语了
因为星期三就考试了
1:30就到老师家
然后老师就问我们要不要吃东西
也刚好我们还没吃
我们就是蚊子和我啦
哈哈哈

这是昨天她的女儿订婚吃不完打包的啦
不过真的好吃
也要恭喜她的女儿订婚了
哈哈哈
然后还跟一个男生拿号码
=P
补好就跟蚊子还有max去看戏
看2012啦
本来是讲好明天陪eileen去看的
后来蚊子有免费的票就去就去看喽
然后怕eileen生气
想说明天再陪她去
过后eileen就说明天看那个那个不懂什么戏来的
就好喽
几怕一下的
还有啊
那个2012真的很好看喽
不过我不喜欢结局啦
因为都讲是世界末日了喽
结局却是人类没有死到完
其中有很多好笑的东西
害我跟蚊子笑翻去
哈哈哈
看到10点才回家啦
晚上就看星光大道啦
哈哈哈
晚安啦
木啊~~~~
今天没有拍照啦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