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亲爱的,出去玩累了、受伤了的话就回来吧,我还在这里等你,我永远在这里

2009/11/09

k box again..lolx



这天又是花钱的一天
为什么呢?
早上去读书
在班上又睡觉
又哈啦打屁
回到家
等车
去那里呐
.........................................
去spring啦啦啦啦
的k box~~~
哈哈哈哈哈哈
跟我家的蚊子和max
嘿嘿嘿
自从k box开了以后spring就好像我家开的
为什么叻??
因为我们经常往那里跑
go spring looooo..
go go go
k box sing sing sing
lolxzZzZz



从两点唱到六点半
吼吼吼吼~~~
今天还唱到头有点晕晕的感觉
第一次唱歌唱到酱
蚊子也是
不过我们没那么弱啦
还是继续唱到爽
哈哈哈哈哈
酱才划算嘛
=P
看看我的自恋照呗



回家喽
max和蚊子还有啊井koko一起去吃东西
我没有去啦
因为要回家睡觉啦
哈哈
可是....................
回到家啊妈竟然叫我带我家的小妖精去saberkas
害我没冲凉又出去了
haiz~~~~
真是可怜的我
回到家了
就看电视喽
最近爱上一部叫"一房半厅一水缸"
超好看的而且很好笑呐
还有还有
不懂是不是新戏
叫什么来着了
emm.........................
"高校铁金刚"
哈哈哈
是东于哲做的
最近也超爱东于哲的呐

记得要看这两部戏哦
还有啊
要去k box唱歌啦
哈哈哈哈~~~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