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亲爱的,出去玩累了、受伤了的话就回来吧,我还在这里等你,我永远在这里

2009/11/13

最后一天上课(13/11/09)

这天很开心但是也带点伤感
因为今天是最后一天上课了
早上七早八早就给电话吵醒
蚊子打来叫我去啊龙家吃早餐
五点酱就醒了
到啊龙家他煎荷包蛋给我们吃
还有喝milo
然后在他家看电视看到七点才去学校
哈哈哈哈
到班上的时候
我们的数学老师就跟我们讲一些东西
说真的啦
我真的听不懂老师在说什么
哈哈
但是我明白老师说这些的用意
是为了我们的前途好啦
然后当然是开parti喽
哈哈哈哈哈
也请了教过我们的老师们一起

这是我们的akaun和sejarah老师
做事有效率,记忆好,口才好,教书方式一级棒
{but i don lyk...}
lolxzZz
是我们最尊敬的老师

这是我们的数学老师
做事一样有效率,记忆没那么好啦,对我们班的学生很温柔
也是我们最尊敬的老师

ekonomi和国语老师
当然不是说我们不尊敬其他的老师啦
只是比较而已
还有我们的级任老师
我没拍到她啦
因为她吃完了就走人了
应该很忙吧
看照片吧


美食

给老师的蛋糕


我们班上的鬼党
每天吵吵闹闹的就是我们啦
哈哈哈哈哈哈

全部神经婆

我和vyvianna

我和sye sye

我和ferlin

我和joanna

我和宣宣

我和啊龙

老师们的签名

我呢?
站在班的后门
看到同学们的互动
听到同学们的吵闹声
真的舍不得
不知道什么时候还可以听到这样的笑声
现在我才发现真的不想离开学校
虽然每天都被老师骂
但是心理明白老师的用意
学生生活即将结束了
对于未来想要做什么
我真的很模糊
但是我会努力过每一天

回家喽

晚上呢
就跟max一起做工啦



帅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