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亲爱的,出去玩累了、受伤了的话就回来吧,我还在这里等你,我永远在这里

2009/11/01

完美中的不完美


今天很早就起身了
然后就看电视
大概一点酱蚊子来我家
因为下午我们有补习
她在我家吃了一包泡面
吃完了就去找ellen
yeah~~~
蚊子终于会驾车了
好开心哦
以后要出去就不用求别人带了
到咖啡店啦
然后eileen也在哦
原本我们应该是两点开始补的
可是我们和ellen聊到两点半才走
哈哈哈
真是的
要考试的人还不乖乖去补习
竟然在咖啡店哈啦打屁
没关系啦
久久才那么一次嘛

时间到去补习了
补国语
希望考试的时候不要出che就好了
lolxzZzZz
然后max就叫我们去spring找她
ferlin也在哦
ah loong也跟来了
他还做我跟蚊子的保镖叻
吼吼吼吼~
因为怕蚊子出che嘛
哈哈哈哈哈哈
好温馨的ah loong哦
到spring的时候就跟她们一起走走逛逛喽
突然间....就聊到了某某某的坏话啦
不是我们爱聊啦
是我们太想他了
哈哈哈哈哈哈
这什么烂理由啦
逛到一半的时候
蚊子就跑去找她的宝贝啦
我们走我们的
因为不喜欢他们哪里的人
然后我,max.ferlin和ah loong就坐在椅子上那边讲话
讲那些有的没的
笑声又死不大声的
当然少不了别人的八卦啦
吼吼吼~
几坏的喽
大概七点酱我们就回去啦


回到家一个人静了下来
才发现自己原来不怎么喜欢去spring
哪里太感伤了
拥有着一直想忘记的回忆
但是那个回忆却一直跟随我
带我走过了一年的生活
完美中的不完美
美中不足的是.....他离开了

微笑是我生活中的需要
放弃是我生活中的必须
我生活的动力来自我的心灵
努力微笑的活出一片天
拟补完美中的不完美
smile juz lyk m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