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亲爱的,出去玩累了、受伤了的话就回来吧,我还在这里等你,我永远在这里

2009/10/31

讨厌娘的东西

陪伴我一起跳舞的鞋子

这天很早就起身了
嗯~~
大概九点多酱就起了
哈哈哈哈哈
然后就跟小孩子完
下午就上网
跟uncle玩msn
他叫我去学gee跟sorry sorry的舞步
可是我觉得我办不到
因为gee也太娘了吧
sorry sorry可能还可以
我就是超级讨厌娘的东西
像花啊,粉红色之类的东西
真的是有够恶心啊~~~
嘿嘿嘿
比较喜欢黑色和白色
比较喜欢men一点的东西=P
然后我就上去youtube看sorry sorry的舞步
真的是有够欠打加上欠扁的
看到一半竟然跟我没电
吼~~~
生气死了
不过还好只有一下下啦
不然我真的会抓狂
因为很热啊
晚上就去舞蹈室啦
我六点半就到了
可是没有进去
因为里面太多不认识的人了
而且我也最不喜欢那种感觉了
因为都没有人好讲话
对了!!
要在这里恭喜penny
她可以直接进到god soul的teams了
因为她跳舞很棒哦
哈哈哈哈哈哈
替她感到开心=P
回家了就等着看舞林大道
嘿嘿嘿
很好看哦
超爱黑角的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