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亲爱的,出去玩累了、受伤了的话就回来吧,我还在这里等你,我永远在这里

2009/10/20

后悔


这天超级大后悔要去学校的
因为我以为有上数学
哪懂没有上
害我给科学老师骂
好气哦!!!!!
那个老师是有够讨人厌的喽
明明知道我们都不上她的课还要教我们
讲话还给她骂
静静做自己的东西也她骂
真是莫名奇妙的@~@
今天还考sejarah
不过我都是用看的啦
哈哈哈哈哈哈
有些是自己做的
因为早上去到学校时有看一下
下午回家冲好凉就睡觉了
因为晚上也有做工
怕会太累就小睡下喽




晚上做工做到八点半就回家了
因为和昨天的是一样
都是buffer
我,蚊子和max是跟车回的
所以就要等到九点
回到家弄好东西就写部落了



最近我超爱听的一首歌"你把我灌醉"
黄大伟唱的
跟大家分享歌词吧
开 往城市边缘开
把车窗都摇下来
用速度换一点痛快
孤单把热闹的夜赶出来
却无从告白
是你留给我悲哀
哦~爱 让我变得看不开
哦~爱 让我自找伤害
你把我灌醉 你让我流泪
扛下了所有罪 我拼命挽回
你把我灌醉 你让我心碎
爱得收不回
猜 最好最坏都猜
你为何离开
可惜永远没有答案
对我 你爱的太晚
又走的太快
我的心你不明白
哦~爱让我变得看不开
哦~爱让我自找伤害
你把我灌醉 你让我流泪
扛下了所有罪 我拼命挽回
你把我灌醉 你让我心碎
爱得收不回
我梦到那里你都在
怎么能忘怀
你那神秘的笑脸
是不是说
放不下你是我活该
你把我灌醉 你让我流泪
扛下了所有罪 我拼命挽回
你把我灌醉 你让我心碎
爱得收不回




这首歌是我看第一届星光大道听到的
是林宥嘉和黄大伟一起唱的
超有feel的
林宥嘉还得了满分
25分哦
哈哈哈哈哈哈
他还唱了"你是我的眼"
也是得了满分
"你是我的眼"也因此爆红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