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亲爱的,出去玩累了、受伤了的话就回来吧,我还在这里等你,我永远在这里

2009/10/25

我回来了


哈哈哈哈=p
我回来了
今天下午才从bengkel回到家
回到家就睡觉了
因为太累了@~@
前两天在kuching park几乎都没有睡到
因为我们上课上到晚上十二点
回到房间跟同房朋友聊天
然后又玩一下才睡觉
跟我同房的有蚊子,ellen和莹莹
我们四个都很爱玩
lolxzZzZz""=P
晚上都很迟睡
早上有要七早八早就起身了
然后一天又要上四五个小时的课
而且一天还要上三堂酱的课
上课的时候我几乎都想睡觉
可是又不能睡
haizzz
回到房间又精神百倍
真的有够欠打
我还在星期六晚上的时候生病了
有够丢脸的
讨厌死生病了!!!!
星期六下午在吃东西的时候
max刚好在做工
哈哈
她要服务我们耶
第一次哦
可是......
她竟然喝我们的水还跟我们一起吃东西
真是的
还说她是去做工的
根本就是和我们一伙的嘛
哈哈哈哈哈哈
真是可爱





这几天里面当然不能少的自拍喽=p
晚上不睡觉
在房间里搞自拍
lolxzZz
拍了很多张照片
真的有够自恋的
哈哈哈哈
不过我就是酱自恋
继续看看我的自恋照吧^^








这些是和同房朋友一起拍的
不过只有几张而已













ellen被我强吻
哈哈哈哈=p
好不甘愿的表情哦


虽然这几天真的很累
不过过程中还是玩的很开心=p
而且也认识了一些朋友
还学了不少一些关于akaun的问题
收获很多
哈哈哈哈哈哈哈
lolxzZzZz
真希望还有机会可以酱开心的玩
i love my lif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