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亲爱的,出去玩累了、受伤了的话就回来吧,我还在这里等你,我永远在这里

2009/10/29

vyvianna birth



今天是vyvianna的生日
她收到很多很多礼物
哈哈哈
stella:happy birthday n hav a nizeday
早上我真的是忘了她今天生日
去到学校的时候才知道的
后来想说不能第一个跟她说生日快乐
就做最后一个跟她说生日快乐的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希望她今天可以过得很开心
不过看她今天在班上已经很开心了
我的生日在12月
当然没有他们酱幸福喽
不过我也不要过酱的生日
因为要付代价得嘛=p
代价就是在别人生日的时候你也要还回去
我觉得很麻烦
倒不如不要
但是总比没人陪好啦
哈哈





这个是vyvianna的超级好友ferlin
她们之前吵架了
详细原因我不清楚啦
不过重点是
她们现在好了
就很开心了
朋友偶尔吵吵感情才会好嘛
还不是某某某害得
要不是她鸡婆帮ferlin洗脑
也不会酱啦
讨厌死她了



sejarah节今天有小考
可是我交白卷==""
因为我真的不会做啦
而且我也没学书
haiz
我真是没希望了
不过呢
我的akaun一定要拿到LCCI的文凭
努力了那么久一定要拿到
还有国文跟英文
少少也要有c嘛
0505有说过
"努力不一定会成功,但是不努力就一定不会成功"
只要再努力两个星期多
加油!!我可以的!!!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