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亲爱的,出去玩累了、受伤了的话就回来吧,我还在这里等你,我永远在这里

2009/10/19

super lover




今天星期一=P
带着愉快的心情到学校
然后啊
max心情好像不怎么好
问她为什么也不说
哈哈哈XD
体育节过后她的心情又变好了
我们今天都死命在玩魔术方块
死命的在那里转
哈哈
读书又不见得我们那么拼命
讲到玩当然拼喽
哈哈哈





上akaun节的时候被老师骂
因为今天考akaun
我全部错到完
嘿嘿嘿=P
我根本就不会做嘛
而且我也没有学书
下午回到家冲好凉就睡觉
因为今晚有做工
所以要休息下




五点起来就去做工了
今天只有buffer
所以五点半开始
七点多八点就完了
然后就setting up明天早上要用到的东西
在哪过程中
我发现一起做工的人都很好玩
虽然大家不懂种族XD
但是还是可以像好朋友一样的感觉=P
很亲密
哈哈





居中对齐
这个呢
是我和蚊子的合照
是在ah boy家bbq的时候拍的
哈哈
蚊子的表情好像死鱼脸
lolxzZzZ=P






这是我和ellen的合照
是上次一起去enter k唱歌时候拍的
我超爱这些照片的
MY SUPER LOVER!!!!!
lolxzZzZ=P
哈哈哈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