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亲爱的,出去玩累了、受伤了的话就回来吧,我还在这里等你,我永远在这里

2009/10/22

美图秀秀好玩



今天没有去学校
因为很懒惰
早上睡到十一点半才起身
起来了以后就直接上网去edit照片=p
在美图秀秀有的弄哦
而且很多好玩的东西
不过好像有点难
然后到了下午蚊子来我家
原本是要去买鞋的
哪知道下大雨就不能去了@~@
她就在我家上网看戏
看终极三国
一部很好笑的戏
我还没看完





不过里面有一首插曲很好听
叫做"泪了"曾沛慈唱的
跟大家分享歌词吧
天快亮了
能不能别离开呢
沉默像首悲伤的歌
无声视线却模糊了
你要走了
也带走所有快乐
甜蜜的片段散落了
你倦了心冷了我哭了
那流星闪过
我们许下一个愿望
要在一起
绝不分离
你怎么放弃了
星空在闪烁
像你的眼泪悄悄划过
当你放开了手离开的时候
有没有一点舍不得我
泪光在闪烁
而我的眼泪忍住不敢坠落
我还留在黑暗中守候
你却已经远远离开我
离开我了
梦醒了还剩什么
我要的幸福消失了
你的心曾经属于我的
那流星闪过
我们许下一个愿望
要在一起
绝不分离
你怎么放弃了
星空在闪烁
像你的眼泪悄悄划过
当你放开了手离开的时候
有没有一点舍不得我
泪光在闪烁
而我的眼泪忍住不敢坠落
我还留在黑暗中守候
你却已经远远离开我
有过的快乐我都记得
回忆还旋转着爱怎么停了
我们都泪了
星空在闪烁
像你的眼泪悄悄划过
当你放开了手离开的时候
有没有一点舍不得我
泪光在闪烁
而我的眼泪忍住不敢坠落
我还留在黑暗中守候
你却已经远远离开我



好喜欢里面的啊香跟刘备
两个人看起来很搭
而且很可爱
哈哈哈哈哈哈=p
lolxzZzZ"""=P





明天要去学校了
因为听说有功课
然后呢
明天不能写部落了
因为我不在家啦
那就星期日见啦
哈哈哈XD""~~^^
我爱你们哦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