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亲爱的,出去玩累了、受伤了的话就回来吧,我还在这里等你,我永远在这里

2009/10/13

我的朋友



有时候
我真的不知道朋友是什么
真的不想去了解
人家常说
‘人生中不能没有朋友’
朋友要来干嘛呢?
-互相利用?
-谈心?
-给你钱花?
-寂寞时候陪你聊聊?
是不是朋友有了男朋友就真的会忘记朋友呢?
问题出在我还是她?
我不懂
我只知道
我需要每天快乐的生活
这才是人生中最重要的
人的一生有几回
能享受多少次的快乐
又能有多少次的快乐是真正的快乐
又能有多少次的快乐是值得被珍惜呢
新生活的起点就是从快乐开始的
记得生活中要常笑哦
[笑]可以健康一生哦
哈哈哈哈哈哈
这可是eileen的口头蝉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