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亲爱的,出去玩累了、受伤了的话就回来吧,我还在这里等你,我永远在这里

2009/10/18

无聊的一天





星期天也是特别闷的一天
今天整天都在家里
早上睡到十二点多才醒
醒了过后就update我的friendster照片XD
然后就看电视
当然不能少的自拍喽
lolxzZzZz=P






到了下午就炒饭吃
自己炒的哦
很好吃耶
哈哈哈^^
晚上有一个人打给我
我一直不敢接她电话@~@
因为都不知道要聊什么
有点害怕她
然后本来想问蚊子那个人有没有打给她
那里知道就跟她吵架了
为什么会呢?
还不是因为ah boy=(
我的时间又不是他的
一定今天晚上我是跟他出咩
是蚊子跟他吵架又不是我
感觉自己好像被排挤一样
最讨厌这种感觉
像垃圾一样!!!!!!
讨厌死了!!!!!!!!!
该死东西!!!!!!!!
不管是家人还是朋友们
永远对我都是酱
我是人啊啊啊啊啊啊!!!!!!!!
明天又要见面
讨厌死!!!!!!!!
很想不要去学校
可是又不能不去
明天上akaun耶
haizZz~~~~~~
算了啦
反正也都习惯了
都说了
朋友来干嘛的都不懂






还是要每天微笑的过生活=P
[笑]可以健康一生嘛=O
哈哈哈
努力的微笑
i am super No.1~~~~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