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亲爱的,出去玩累了、受伤了的话就回来吧,我还在这里等你,我永远在这里

2009/10/21

疯狂的一天



这天学校并没有发生什么好玩的事
只是我和蚊子做了一件坏事
哈哈哈哈哈哈=P
也不是什么伤天害理的事
只是作弄一个人
他的外号叫"啊噢"
而且他是个很烦的人
也是个坏人XD
下午回到家就睡觉了
因为今晚有补习
补akaun
很累啊
今天都没做到什么功课
因为都在跟蚊子讲话
然后还玩的很疯呢=P
像神经病的人一样
笑声又死不大声的
哈哈哈哈哈哈
lolxzZzZz"=P""""^^



这星期五六日会去参加一个bengkel akaun
我们都会在kuching park过夜
三天两夜
这个bengkel是为了spm做了最后冲刺
听说会跟我们讨论一些关于考试的问题
所以呢
我必须努力一些
让自己在spm可以考的好一点的成绩
哈哈哈
不过我觉得
我应该也是三分钟而已啦
哈哈哈哈哈哈

回到家就看电视
然后就要整理房间
因为我的房间太乱了
想狗窝一样
lolxZzZzZ''''~~=P
不过我还是喜欢酱的房间
因为酱才符合自己的风格嘛
然后就在想要带什么东西去那个bengkel
~~^^%$^^~~
嘿嘿嘿
明天我们都没有去学校哦
因为大家都不想去
反正也没有上课的
只是有考akaun
不过没去也没差啊
因为我都没学书
当然不会做喽



这是在vyviana的电话发现的一张照片
当我看到这张照片的时候
突然有个念头
就是站在舞台上的光亮
就像我的梦想一样
在配上kiss in rain的音乐
真是让人陶醉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