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亲爱的,出去玩累了、受伤了的话就回来吧,我还在这里等你,我永远在这里

2009/10/30

努力微笑


一个人的钢琴
独自弹奏着寂寞的旋律
旋律中只有黑白两色

最近常常想起6727
粱静如的属于很有意思
"我坚持的就值得坚持吗
我所相信的都是真的吗"
我应该坚持吗?
我真的不懂
但是至少我坚持过
这天心情超down的
可是还是要在大家面前装做自己很开心
我真的开心吗?
多点快乐
少点伤心
不论烦恼有多少
每天过得开心就最好
累了就睡觉
醒了就微笑
生活什么味道?
自己放调味料
晚上就跟ah boy去ellen那边吃东西
竟然遇到修王子
haiz~~
最不想遇见他了
加油!记得努力微笑!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