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亲爱的,出去玩累了、受伤了的话就回来吧,我还在这里等你,我永远在这里

2009/10/27

等待


今天没有去学校=p
早上在家睡到十一点多才起身
下午就一直在上网edit一些照片
过后max就叫我去spring走走^^
逛了一阵子
蚊子说她也要来
然后我们看见connie
一个很帅的tb
他呢
是我在spring做工的时候认识的
哈哈哈
然后就跟他一起在大门聊天
顺便等蚊子
最近都没有自拍
因为心情不怎么好


痞子英雄里面有一首插曲叫"放逐爱情"
解伟苓唱的
超好听的
它的歌词也很好哦
很喜欢它里面说的
"只是紧紧得抱着我
却轻轻对我说
我只是普通的朋友
爱的感觉不同"
"爱你的心忘了上锁
傻傻让爱变成一种折磨
你对我一点不在乎
我还是爱的不认输"
我喜欢一个男生一年了
那个男生也消失一年了
我等了一年了
他还是一样没有消息
今天我去spring
突然很想很想他
站在同样的地方去看他
可是眼睛里没有他的身影了
我常常骂max等待是一件很笨的事
酱的我同时也在骂自己
因为怕自己越陷越深
所以都不敢发信息过去
而且他从来就不会发回来给我
所以我决定放下啦
其实我早就放下了
只是在等一个解释
爱情对于现在的我
不会是第一
希望在等待的人可以早点放下哦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