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亲爱的,出去玩累了、受伤了的话就回来吧,我还在这里等你,我永远在这里

2009/10/17

我的坚持





天是星期六
超无聊的
没有上课
所以在家喽
早上睡到大约十一点才起床XD
因为太累了
起身了就帮妈妈弄些东西
到了下午就上网=P
然后看电视
大概四点酱又跑去睡觉
哈哈哈哈lolxzZzZ''=P
然后起床准备下就去舞蹈室
去学舞啦




刚到舞蹈室的时候我就马上跑去厕所=P
在厕所搞自拍
哈哈哈哈哈哈
拍好就走去舞蹈室外面吹吹风
然后linda就发了一封信息给我
里面写"你还没来啊?"
哈哈
其实我在她后面而已
她没看到我
然后呢
我回了她一封信息
"我在你后面"
然后她吓死去
哈哈哈

练舞的时候超累的
因为舞步很难所以休息时间我都努力的学
为什么那么努力呢?
因为我要某人看到我的坚持
我要站在舞台上跳出我的光芒
可是我知道那一天不会到
因为我根本就不可能的
但是至少要让某人看到我的坚持
虽然她不能和我一起跳舞
我也伤心
但是她也有自己的苦衷
希望以后的她学会掌握自己想要的命运
而不是永远被家人或东西掌握
WE ARE THE BEST!!!!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