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亲爱的,出去玩累了、受伤了的话就回来吧,我还在这里等你,我永远在这里

2009/11/25

"本来"的一天

这天没有考试
本来想说可以睡迟点的
可是被我家的老虎婆吵醒
过后就帮她弄东西喽

下午本来要学书的
可是蚊子说要出就没学了
就跟蚊子和max出去
还有啊龙
然后又倒回去蚊子家
因为她三姐叫她拿东西给她的...............不懂谁
在padungan啦
然后就看珍珠奶茶
就买来喝喽
等了很久才买到
因为那个人弄东西很慢
气死我
害我差点渴死去


then本来是去吃M的
后来下雨很难下车就不去了
然后啊龙就说去spring
就去了
去哪里做么叻?
去吃喽
又本来是去scr Xpress吃的
可是啊龙又不要波
是几麻烦的喽这些人
过后就改去吃酥哥棒
吃好max很难得请我们吃冰淇淋woOoOoOo
害我兴奋死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因为她是出了名的吝啬鬼来的
哈哈




边吃边讲一些有的没的
讲到~~~~
几爽的
然后整间店都是我们的声音woOoOoOo
不过都习惯了啦
又不是第一次了
哈哈哈哈
然后就去逛逛喽
一间一间店去喀焦喀焦
顽皮呗
然后就回家啦

晚上就跟啊姨出去喽
去富利华
只是去走走看看啦啦啦啦
又本来是去吃pizza的
可是姨丈不懂做么又不去了
就去三哩吃喽
吃好就回家
=P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