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亲爱的,出去玩累了、受伤了的话就回来吧,我还在这里等你,我永远在这里

2009/11/20

去青山喽

今天去青山拜拜
因为最近在考试而且最近超倒霉的
所以就去拜拜喽
不过我不是拜拜的
只求了一个平安符
跟蚊子啊龙还有max
本来ellen有跟去的
后来早上打给没接电话我们就走了
因为怕很迟
那知道她生气了
对不起,ellen~~
然后就去吃早餐
再去啊龙家混
看"宫心计"
超好看的叻
去青山喽


到青山喽
爬楼梯爬到很累
哈哈哈
后来蚊子就去拜拜了
我们就做在外面聊天
过后就帮大家求考试成功
还有身体健康








12点多酱就回了
然后又在啊龙家混
看电视上网
回家喽
因为很累了
可是蚊子和max没有回
在啊龙家玩

晚上本来去看林宇中的
后来又不去了
因为没有人要去
然后就跟家人去tabuan



好看吗?
问ellen意见她没回我
应该是还在生我气吧
就没有买了
然后啊爸买了我最爱吃的芒果
哈哈哈
回家就一直吃
=P
gud nite...muackz~~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