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亲爱的,出去玩累了、受伤了的话就回来吧,我还在这里等你,我永远在这里

2009/11/08

kfc!!!!!!


这天是星期天
我睡到十一点多才醒
醒来了以后就梳洗
然后就上网找一首叫"18 爱不爱"的歌
是"18 禁不禁"里面的插曲
超好听的
哈哈哈

然后十二点多酱就跟蚊子还有uncle去吃kfc
我请啦
因为每次跟他们出去吃都是他们请我
所以会不好意思啦
最近超爱去吃kfc的
前天昨天跟今天都在吃
死了死了
说要减肥还吃那么多=P
嘿嘿嘿~~
吃完了就去补习啦
补国语啦
然后max就问我们要不要去k box唱歌
补完习也真的是spring喽
可是.................
k box的包厢竟然被定完了!!!
生意竟然那么好
哈哈哈
以后要去的时候一定要打电话去订先
不能唱歌就只好到处走走喽
max还吃了一盘鸡饭


哈哈~~
很早~~~~~~
我们就回家了
max也跟着到我家玩
玩电脑啦
然后就..............................
写部落格啦
睡觉
晚安~~~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