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亲爱的,出去玩累了、受伤了的话就回来吧,我还在这里等你,我永远在这里

2009/11/03

我讨厌我自己

这天学校发生了一件事
不用想也知道是什么事啦
就是朋友与朋友之间的事啦
详细的事情我不想写
因为这件事是我引发出来的

有时候啦
真的觉得自己不够了解我自己
换句话说我真的不懂自己要什么
像蚊子说的
我太过保护我自己了
是!!!
我真的很保护自己
因为曾经被伤害
所以会造成酱的事情发生
当然有好处也有坏处
好在自己不会再受伤
坏在自己永远走不出自己的圆圈
所有的事不只是她的错
当然我也有错
可是是她先咬我的狗尾巴我才会咬回去
她说我是蛇头
但是我想告诉她我不只是蛇头
我还是蛇王

但是有时候
当她一个人的时候
真的觉得她很可怜
站在同样立场去想
如果我是她我又会怎样
我一定崩溃的
我常说她性格不好
但是她如果改换自己的性格
不就等于做作
酱不就等于我常说的不自然了
到底要怎样??
很烦很烦很烦很烦啊
我知道
身边的朋友会觉得我很坏甚至我很贱
但是他们永远不能了解我心中的矛盾
每天在班上讲她的八卦
我又是什么心情
我很愿意吗??
只是为了要赢不要输的念头
我竟然做了酱虚伪的事情
突然觉得酱的自己真的好虚伪
酱的自己我都会觉得讨厌
一点都不真实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