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亲爱的,出去玩累了、受伤了的话就回来吧,我还在这里等你,我永远在这里

2009/11/21

东于哲歌友会(21/11)




天是超级的大大大开心的
早上起身后一直期待12点半的到来
等啊等~~~~~
12点半喽
蚊子二姐来带我啦
去spring啦啦啦啦啦啦
还有跟max
做么呢???
去看.......................................................
..................................................................
........................................
....................................
.........................
东于哲歌友会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超级的开心的
七早八早就到了
站在第二排
可是最后我变成第一排去
也不懂为什么叻
嘿嘿嘿
没关系啦
酱不是更好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尖叫声加尖叫声
东于哲来喽
可是先出场的是fesible crew(不懂有没有spell错)
paiseh
好的,继续
emmmmmm.........
东于哲来喽
唱歌喽
有太阳雨,因为你和你看不到
几好听下的
还有玩游戏波
快看照片呗




















签名了喽







看到~~~
不知道要用什么来形容了喽
看!!!!
几多人给他们签名woOoOoOoO




me还去给他们签名
几开心下下的喽
还握手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还写我的名呐

回了还在追
死都要看到东于哲离开spring woOoOoOo
lolxzZzZzZ
哈哈哈哈哈

tis is文文
看到hoho一家人
那个是她啊姨的女儿

去吃东西喽



在scr Xpress
然后就回家了喽
晚上就去跳舞
只有我linda,marlin
死命练the way u are这首歌喽
超级的累喽
然后就回家了
=P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