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亲爱的,出去玩累了、受伤了的话就回来吧,我还在这里等你,我永远在这里

2009/11/11

又是花钱的一天



这天又是花钱的一天
去学校睡觉
我还做梦呐
哈哈哈哈
知道我做什么梦吗?
就是..................
我梦到max和一般人一起打我
然后醒来的时候我还很生气
因为忘记这是一场梦
哈哈哈
有够白痴呗
然后就在班上讲一些有的没的
知道我们讲什么吗???
就是在讲以后如果我死了会烧什么东西给我
我就说我不要花
我要水果
要哈蜜瓜,西瓜和葡萄
嘿嘿嘿
我还要跑车和一位女佣
然后他们就一直一直讲
讲到最后我就问他们"你们很希望我死哈?"
然后大家就笑翻全场
哈哈哈哈哈哈
我们班的人很有趣呗

下午蚊子说她有车
然后就要出去
去boulevard啦啦啦
boulevard又盖多一楼了
都卖一些衣服和玩具
我,蚊子和max就在那里玩到疯
我们玩到拿玩具刀来打架
穿动物装的衣服
跟熊熊拍照
哈哈
是不是很无聊啊?
我们就是无聊

3768&6727






然后我就看上一件衣
很喜欢
就去试穿喽



还不赖吧
试了..............
结果我又舍不得买
然后就没买喽
然后就玩到很饿
就去吃东西喽
吃pizza叻
好久好久都没吃了




哇~~~~~~~~~~
吃的好饱哦
吃的时候我就发刚刚穿那件衣服的照片给啊妈
啊妈say如果要就买喽
因为也不错看的啦
然后吃完又倒回去买
看了又看
试了又试
最后我还是买了
哈哈哈




晚上就跟家人去h&l买日常用品
过后就去101吃东西
然后就回家了
(因为昨天line不好所以就不能blogging啦,现在才放上去)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