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亲爱的,出去玩累了、受伤了的话就回来吧,我还在这里等你,我永远在这里

2010/02/28

自己说自己爽

初十五
今天有做工啦
哈哈哈
不过做到七点
现在做的工
觉得时间很忙碌
虽然觉得很累
但是我就是喜欢上累得生活
喜欢上繁忙的生活
我的天啊
今天跟了一位超级讨人厌的人一起做工
讨厌死他的工作态度
以为自己多厉害
还不是跟我一样是新人
而且他竟然还抢我的顾客
气到~~~~~~~~~~~~~~~!!!

七点
没有跟家人一起吃
也没有跟朋友一起
就自己一个人吃喽
哈哈
可怜呗
不过我喜欢就好啦

今天的夜景就像除夕晚上一样
也就是初一凌晨
我想起了他
不知道今天的他又在做什么
有吃了吗?
一定吃很饱吧
今天的他应该会跟朋友去喝酒吧
记得不要喝多了

明天会更好
我会更开心的
嘻嘻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