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亲爱的,出去玩累了、受伤了的话就回来吧,我还在这里等你,我永远在这里

2010/02/09

想念

我好想他
心好痛好累

今天
有那么一秒钟
好想死哦
最近生活超烦的
一下家人的反对
一下该死的老板娘
一下讨厌的朋友
一下无理的客人
真的没有办法呼吸
已经三天了
我没和家人说话
我只是想晚上出去和他吃个饭
酱也不行吗??
你们竟然不信我
老人家的观念就是酱
讨厌死了

给你的(如果你有看到)
对不起
不能时常陪你
我知道我像小孩子
我笨
我傻
但我真的很认真很努力
还有我没有骗你
我很想你

今天突然收到池的信息
信息内容是秘密
哈哈哈
我很开心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