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亲爱的,出去玩累了、受伤了的话就回来吧,我还在这里等你,我永远在这里

2010/02/21

明白

今天终于想通了
也不懂是否有想通啦
因为我每天都在说自己想通了
哈哈哈
只是觉得我必须努力的生活了
或许他很难受
很煎熬
可是他也很努力的生活啊
不过我想
他应该过得很好
因为他姐姐要回来了
有人可以陪他聊聊心事
受伤了
有姐姐陪

我从不去怪谁
不怪他
我只怪自己
是我不够好
没有他要的成熟
没有他要的白分白
终于明白
原来我们不适合对方
他的生活
我没有办法进入
因为他是大人
我是小孩子

就算在一起
也只会累了他
休息吧
不要累坏了

之前做工
有一个女生他很不爽我
今天我终于知道为什么了
因为他曾经追过那女生
哈哈哈
荒唐吧

希望明天应征成功
新的开始
加油了
傻妞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