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亲爱的,出去玩累了、受伤了的话就回来吧,我还在这里等你,我永远在这里

2010/02/20

无所谓了

我又哭了
很爱哭吧我
哈哈哈

今天无意间看到爸爸电话里的信息
才知道
原来爸爸工作的company发生了一些事
家里的经济状况原来很不好
而我不但没有为家里人分担
反而还在烦不该烦的事
原本想换新电话的我
现在看来应该没的换了
不是心疼不能换
而是心疼大家什么都不说

我说过我讨厌一个人
但现在
突然觉得一个人也无所谓了
或许吧
现在什么都满足不了我
只有钱
有了钱就什么都有了

晚上
何何打给我
我却哭了
最近情绪真的没有办法稳定
眼泪说流就流
一流就是整个晚上
天晓得我有多爱哭
好想何何好想蚊子
更想他。。。。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