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亲爱的,出去玩累了、受伤了的话就回来吧,我还在这里等你,我永远在这里

2010/02/26

期待..........落空

昨夜我期待了又期待
期待他可能会打给我
期待他可能的可能
期待落空了
等了一整夜
就怕他可能打来
怕自己没有接到电话
哈哈哈
自做自受

早上还很厚脸皮的问他
"如果晚上睡不着,可以打给你吗?"
都不懂自己的脸皮有多厚
傻了我
结果他一封信息也没回
顿时
我知道自己又做了傻事
什么期待都没有了
结束了
放了吧

给___4827___
对不起
今天对你冷
因为我知道你有女朋友了
不应该烦着你
虽然你说不会
但是我相信你女友也不希望你跟别的女生信息
我会怀念以前常和你信息的样子
只是一切都已经走远了
你我都来不急追赶时间
太快了
你忙碌了
我却孤独了
你幸福了
我却一个人了
记得哦
大家都要幸福
我的幸福也会在天国等我
晚安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