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亲爱的,出去玩累了、受伤了的话就回来吧,我还在这里等你,我永远在这里

2010/02/19

我以为

现在是凌晨五点五十八分
我从梦中醒了
眼睛却张不开
昨夜的我毫不否认得
又哭了
眼泪干了
眼睛却张不开
我以为我已经渐渐忘了他
我以为我已经不在乎了
现在才发现我所以为的依然还在

看着过去的人
说放就放说走就走
而我还原地转
就像他一样
说分手就分手
说不联络就不联络
有没有考虑过我的心情
我不是木偶
我也是会哭得
也是有选择的权力
可是我却笨到连分手都让他选择
哈哈哈
眼泪啊眼泪
不要再流了
我的身体快干了

我不会忘记
朋友们给我的鼓励
请给我时间好吗?
过一阵子
我真的会好的
只是......
我不保证我的性格会变回去哦
因为我还蛮喜欢现在的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