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亲爱的,出去玩累了、受伤了的话就回来吧,我还在这里等你,我永远在这里

2010/02/23

思念

又是闷了一天
突然不懂生活要怎么过
只要不是忙碌的
对他思念就会加多
不需要刻意的去想
它就会出现

今天啊
我帮我家的狗狗冲凉
突然觉得如果自己是狗应该还不错
因为它们只想吃只想喝
而人类却还会思念一个人
突然的
我想起他说的一句话
"我不想再浪费我们的时间"
眼泪流下
原来我们在一起的回忆
对他而言
是一种浪费

晚上我和阿姨带着她家的两个小瓜去吃
吃pizza
我吃的好饱好饱
同样的
我也想起了他
他常在吃饱的时候说
"我吃的很饱,想要吐,你看我肚子"
然后啊
我会笑着对他说
"你很饿哈?吃酱多"
所以啊
他每次跟我说他要去吃东西的时候
我总会跟他说
"不要吃太饱,等下肚子会不舒服"
想着这些忘不了的回忆
总会边哭边笑
你还记得这些回忆吗?
我想............
你应该忘了

原来一个人坚强
真的很累很痛
我可以熬下去吗?
我需要多少的时间?
能不能让我失意一秒
只要一秒就好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