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亲爱的,出去玩累了、受伤了的话就回来吧,我还在这里等你,我永远在这里

2010/02/16

过客

今天我终于勇敢了
放手了
痛哭了
离开了

下午心情超低落的
就约朋友出去
和elaine去spring
还遇到啊嬷和啊zo
哈哈哈
还买了一件冷衣

然后我们就坐着聊天
聊我和他的事
她们说了许多的道理
我也很认真的在听
听的同时我也想起了他
不自不觉的
眼泪又流下
不过.....
我成长了不少
我很谢谢他
让我长大了
他让我学会化妆
让我学会穿高根鞋
没有他就没有现在的我
想通了
就不会累了
虽然偶尔想起他会哭
会觉得孤独寂寞
但至少现在想起他我还会笑
没有他
我会活得更开心

属于我和他的记忆
删除不掉
我会保留
因为它是美丽的

晚上和蚊子还有max去吃
也聊了许多
心情也好了
相信明天是好的开始
他......只是我生命中的过客
现在的他以离去了
会有更美好的客人走进我的生命
希望下次有机会遇见他的时候
我不再像个小孩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