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亲爱的,出去玩累了、受伤了的话就回来吧,我还在这里等你,我永远在这里

2010/02/01

昨夜失眠了
分手了我还在等
等待你的信息
可是我的等待落空了

早上
面无表情的起床
一眼都不敢看电话
就怕看不到你的信息
冲好凉回到房间
看着电话
眼泪又流下了
九点八分
我带着红肿的眼睛去做工
没有表情没有声音
东西弄好了
一个人静静的坐在店里
听着"我爱他"这首歌
不争气的泪又流下
我好想抱着一个人哭
可是在我最需要的时候
我却什么都没有
我努力让自己不去想你
可是头脑不管怎么转都还想你

六点三十五
你信息我
我真的真的很开心
可是你却生气了
对不起
我没有讨厌你
我也没有觉得你对不起我
信息上我很对不起
但能让你讨厌我的方式就是只有酱了
你讨厌的那句话
我删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