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亲爱的,出去玩累了、受伤了的话就回来吧,我还在这里等你,我永远在这里

2010/02/13

一个人

下雨了
我一个人坐在我家的大门外
看着烟火在天空中飞翔
我好想你
真的真的好想你
我.....
不知道你在哪里
不知道你在干嘛
不知道你在想什么
不知道你是否有想起我

车子路过
好希望是你
但我的希望永远是落空的
等待是我唯一的选择

今天的烟火好美
但是唯一美中不足的是
我一个人在看
你说的没错
你真的好冷
就连"新年快乐"也说的酱冷

越下越大
好想淋雨
让自己生一场大病
什么都不去想也不去烦
就这样一直下去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