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亲爱的,出去玩累了、受伤了的话就回来吧,我还在这里等你,我永远在这里

2010/02/15

傻了我自己

或许吧
你不是我的
再在乎你
只会让你逃的更远
今天.......
我终于勇敢的把你号码删除了
删除不掉的却是有你的记忆
那天晚上在港边的记忆
依然清楚的在脑海里
眼泪狂奔
却告诉朋友我没事
对你们来说
几天的爱情不算爱情
但对我来说
爱过了就是爱
你呢?
不再理我了
不再回我信息了
不再接我电话了
我都懂了
原来我的一切你以不想要
如果能
我还希望我们是朋友
就算是你讨厌的朋友也好
只要知道你过得怎样就好了

谢谢你曾经试着去喜欢我
还记得你那时这样说的时候
我笑了
我妈还说我神经自己一个人在笑
哈哈哈
我的幸福永远都短暂
就连你给得也一样
初一到今天
白痴的眼泪
在一个人的时候就会出来找麻烦
没想到原来自己那么能哭
如果参加比赛
我定拿第一
哈哈哈哈哈哈哈
傻了我自己
白痴的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