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亲爱的,出去玩累了、受伤了的话就回来吧,我还在这里等你,我永远在这里

2010/02/19

回来吧,迷失的自己

今天也是整天在家
昨晚我忍不住了
信息他
"你过得好吗"
原本以为他不会回信
可是他回了
好冷的一封信息
"我还在作工"

我......
天真到以为我们还是朋友
天真到以为你还会想起我
天真到以为我所以为的
原来我那么天真
哈哈哈哈
他不会知道我又多心痛
真的真的好笨好傻

下午自己一个人
到以前作工的地方去
突然想起了他
一切的回忆
顿时在脑海里徘徊
我太傻太傻了
或许唯一能让我忘记的方式
就是忙于工作

加油罢笨妞
迷失了得自己
是时候回来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