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亲爱的,出去玩累了、受伤了的话就回来吧,我还在这里等你,我永远在这里

2010/03/03

开心__失望__生气__消气

今天很开心
我今天看到他了
感觉他瘦了
怎能不瘦呢
看着他喜欢的人要离开了
却怎么也留不住

他今天是来和我拿歌的
可是我找错了一首歌
觉得很对不起
刚刚看到他的时候
有点尴尬
有点不敢看他的感觉
味道表情声音
即陌生又熟悉
我又开始怀念以前了
他还是一样对我冷
就是酱
拿好歌就走了
留我下下也没有
心里的失落只有我明白
回到店里
心情大大往下跌

这个他呢
给个外号吧
就叫27
27已经两天没找我了
不怪他
因为是我要的
想念?习惯?喜欢?
从来就不是给我的
只是一个代替品
就连他给的也跟27一样
我承认
我没有办法接受27有女朋友了
只有酱的方式才能让我不去想酱多

我!
很讨厌一个女生
他竟然跟我的朋友不熟装熟
讲到这个我就有气
妈的
你跟他很熟啊
两个人酱好做么
你妈的鸡白跟你都没那么熟啊
竟然抢我的人
你拿什么跟我比
FUCK U
别以为你有钱人我就怕你啊
你不知道你自己的名声有多烂啊
今天你所作得
将会奉还给你
就像上次大家反你的一样
连一个朋友都没有
你妈的好!
记住我的话

消气
一个人在吃章鱼丸子
很好吃啊
不过有点贵喽
哈哈哈
做工很累嘛
偶尔要对自己好点
嘻嘻
晚安

0 评论: